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6 17:32:33

由于准备被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收购交易所运营商公布第三季度的正数

全球交易所运营商Bats报告第三季度净收入增长了13%,因为其最近的收购热潮正在实现。总部位于堪萨斯城的公司第三季度净收入为2850万美元,调整后收益为3530万美元,分别比2015年同期增长13%和17%。

近年来,Bats一直在大力推行收购,以扩大其核心股票交易范围以外的收益,并报告全球外汇收购市场份额为12.4%,高于去年的11.1%。

然而,其股票市场份额略有下降,从美国的21.7%下降至20.8%,欧洲则从24.4%下降至23%。

整体净收入从2015年的1.04亿美元攀升至今年的1.088亿美元。尽管市场份额下降,但强劲的美国交易活动增加了该业务部门的收入,从2015年第三季度的6930万美元增长到2016年第三季度的7110万美元。欧洲业务表现不佳,同期收入从1710万美元下降至1590万美元。

美国期权收入从750万美元增加到1140万美元,增幅超过50%。

Bats首席执行官Chris Concannon表示:“对于Bats和我们的股东来说,第三季度表现强劲,而CBOE Holdings的公告则凸显了这一点。我们预计这项交易一旦完成,将合并后的公司转移到新的资产类别,产品和地理位置,所有这些都由Bats市场领先的专有技术提供支持。“

上个月,Bats透露已与CBOE Holdings达成最终协议,该交易将该业务定为32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