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30 14:02:36

贾瓦德·派克使用苍白的裸露材料将伦敦西部的房屋扩展

浅色的砖砌结构,橡木家具和水磨石地板在这座明亮的扩建部分中相结合,构成了伦敦牧羊人灌木丛中维多利亚式房屋,由建筑工作室 Al-Jawad Pike设计。

扩建部分由三个互锁的砖块构成,这些砖块由不同尺寸的窗户打孔,构成了露台物业的一部分,该物业属于艺术总监,投资银行家及其两个孩子。

他们对位于哈克尼的 Al-Jawad Pike的简介是在四层楼上创建新房间,以适应年轻家庭不断增长的需求。

大多数新空间都组合成一个新结构,该结构延伸到花园中,该花园由三个相连的直线空间组成。

像现有房屋一样,这种结构是用砖砌成的。但是,为了向瑞典建筑师Peter Celsing和Sigurd Lewerentz的建筑致敬,建筑师选择将石灰砂浆涂在外表面上,以“强调其整体外观”并增加了质感。

简单的铝框窗户彼此错开,以增强建筑物的“雕塑质感”。而且,为了保持清洁,现代的外观,所有雨水管道和排水沟都经过精心隐藏。

Studio联合创始人Dean Pike解释说:“在平衡摘要的额外空间要求和网站所施加的约束方面,外部形式的开发变得非常重要。”

他对Dezeen表示:“外部的砖瓦和砂浆处理有助于将不同的体积统一为一个一致的建议。”

在地面上,以前狭窄而狭窄的厨房被大面积的炊事和就餐区所取代,而这些厨房的用餐区均采用浅色的饰面,与工作室最近在伦敦北部完成的房屋内部装修一样。

粉刷墙壁与灰色水磨石地板搭配使用,营造出“简单实用的美感”。

其他细节包括沿着房间一侧延伸的橡木长椅,由安装在扩展屋顶倾斜部分中的大型天窗照亮。

在上面的地板上,建筑师用一个小的户外露台制作了书房,而家庭浴室则在二楼占据了新的空间。

该项目还包括阁楼扩展,采用镀锌天窗的形式。这为家庭提供了额外的宾客卧室和连接浴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