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1 15:37:34

彭赞斯收购了杜勒斯技术走廊的豪华公寓社区

据买家透露,Penzance已从Bet Investments收购了位于弗吉尼亚州赫恩登市的169套公寓,这是一个豪华的混合用途公寓社区。

根据公开记录,销售价格为5050万美元。

“彭赞斯是弗吉尼亚州北部市场的坚定信徒,在收费公路上看到了经济增长的迹象,特别是由于网络安全、云计算和国防技术等驱动因素,”彭赞斯投资公司总经理克里斯托弗·怀特(Cristopher White)对《商业观察家》(Commercial Observe)表示。“此外,靠近未来的创新中心地铁站将使该地区更加理想,更好地与其他银线市场连接——如雷斯顿市中心和泰森,以及华盛顿地铁区的其余部分。

位于杜勒斯车站大道2323号,在杜勒斯技术走廊,该物业建于2005年,2014年被Bet Investments收购..

这是Penzance D.C.房地产基金的最新交易,该基金于2018年10月结束,总股本承诺为2.55亿美元。彭赞斯预计,该基金的投资组合规模将达到8亿至10亿美元。

在未来的银线车站附近,Penzance拥有多个物业的所有权权益。它以7200万美元收购了位于450-485年春天公园广场的春天公园办公公园、380座赫恩登公园大道和400座赫恩登公园大道,这是CO在9月份写的。

怀特表示,公司预计整体细分市场将继续增长,未来地铁站将随着增长的持续而成为中心枢纽。

2019年底,彭赞斯对该房产的装修计划仍在敲定中。

怀特说:“这座建筑已经是高端建筑,拥有极好的便利设施和现代装饰。“我们预计,我们的计划将涉及轻微的改进,以继续满足我们租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一楼值得注意的零售租户包括Neo Smiles牙医、赫尔曼德省的卡布比和Edward Jones Investments。

IRG的杰夫·金和艾伦·马内什代表彭赞斯参与了市外交易。卖方没有利用经纪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