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11 17:31:56

Atmosic Technologies推出平台以驱动无电池物联网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半导体供应商Atmosic Technologies推出业界功耗最低的无线蓝牙5平台,该平台由该公司首创的M2和M3系列组成,旨在使物联网设备“永远连接在任何地方”。

Atmosic正在开发解决方案,以实现永久的电池寿命,以解决与数十亿连接设备的电池维护相关的工作量,成本和生态影响。它开发了三种创新技术,从根本上减少电池对物联网的依赖:最低功率无线电,按需唤醒和受控能量收集。

为了确定其首个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的最节能基础,Atmosic采用了无线无关的方法。凭借其首批产品,该公司正在使用符合蓝牙5标准的平台来应对与安装和维护数十亿物联网设备相关的挑战,例如信标,控制器,遥控器以及资产和健身追踪器。凭借其最低功耗无线电和按需唤醒功能,该公司可将功耗降低10至100倍,将功率利用率降至如此低的水平,以至于受控能量收集是无线连接设备的可行电源。此外,通过添加Atmosic的受控能量收集,该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永久的电池寿命或无电池操作。

今年8月,Sierra Wireless公布了它声称是业界最紧凑的蜂窝路由器,称为AirLink LX40,用于物联网。它有两种变体:用于增强覆盖的LTE-M / NB-IoT(高达300 Kbps下行链路)和用于更高吞吐量的LTE Cat-4(高达150Mbps下行链路)。LX40支持边缘数据处理,适用于连接摄像机,智能储物柜和销售点终端,以及室内或室外保护区域的工业远程数据记录和传感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