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06 15:18:02

买家寻求135000平方英尺的柏林布鲁克办公大楼

Avison Young已被授予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郊区博林布鲁克的一栋134,697平方英尺的完全租赁公司办公楼的独家处置权。这座大楼100%长期出租给ATI物理治疗公司,这是一家美国领先的门诊医疗服务提供商,在25个州有887家诊所。


Avison Young的负责人埃里克·福斯特(Erik Foster)和詹姆斯·汉森(James Hanson)都是该公司国家资本市场集团(National Capital Markets Group)的成员,他们代表卖方、总部位于芝加哥的Invor Invor Investments。卖方于2007年购置了当时闲置的大楼,并对设施进行了全面翻新、重新定位和扩建,使面积增加了约25000平方英尺。

福斯特表示:“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获得一个完全租赁的建筑,并得到一个充满活力的长期医疗租户的支持。“该设施是该公司非临床业务的神经中枢,是一个关键任务的设施,能够为国家医疗保健平台提供支持。

这座两层楼的设施位于780-800雷明顿大道,是一项任务关键资产,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ATI物理治疗公司总部办公。经过多年的稳定和快速增长,ATI物理治疗公司数年前被一家私人股本公司收购,现在由世界领先的私人股本公司之一Advent International拥有多数股权。

ATI物理疗法在大楼内的使用率已经从35%扩大到100%.该公司已完成租赁延期,以长期维持该建筑物的租赁。随着时间的推移,租户也投入了自己的资金,进一步定制大楼,以满足其个人需求。该大楼目前用于公司管理和行政以及临床支助职能。

汉森说:“这座大楼是一个独特的资产,也是芝加哥郊区市场真正的成功案例。“随着ATI通过长期租赁和私人股本公司的支持进一步致力于房产,这一资产应该会引起投资界的极大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