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17 17:15:07

光线从AL_A设计的地下画廊内的楼梯间的有角度漆栅栏反射出来

建筑摄影师西蒙妮·博西(Simone Bossi)刚在V&A博物馆新开业的地下画廊的天窗和楼梯上打磨, 该博物馆由斯特林奖得主建筑师Amanda Levete和她的公司 AL_A设计。博西(Bossi)使用三脚架为最近完工的画廊和庭院(称为《 V&A杂志》第43期的V&A展览路区)创建了一系列受限制的视点,并 告诉该刊物“有时可以解除限制”。

图像显示光线从AL_A设计的地下画廊内的楼梯间的有角度漆栅栏反射出来 ,该画廊在新的瓷砖庭院下18米处下沉。图片中色调的强烈反差使浅蓝色调,表面更暗。

该照片集还包括刺入庭院和进入楼梯间上方的梯级的线性天窗的照片,以及圆形开口和由光形成图案的天花板几何表面的更抽象的照片。

Bossi对Caruso St John's Newport Street画廊进行了类似的细节导向的探索,展示了沐浴在蓝色灯光下的空间。

新的V&A展览空间中设有两个楼梯,可提供单独的下降和上升空间,参观者从商店中退出。

楼梯下降处的其中一张照片捕捉了在涂漆的郁金香木上排列的光线,而另一张则瞥见了上升的木台阶。

横跨画廊天花板的长三角形截面桁架是另一幅图像的焦点,而一张外部照片则显示了相邻建筑物上新近展现的五彩拉面墙。

V&A展览路区于2017年6月30日对公众开放。

Amanda Levete于2009年与Ng Ho,Ylice,Alice Dietsch和Maximiliano Arrocet董事共同创立了自己的AL_A公司。她 在首届Dezeen热门榜上名列第179位,该榜单 是建筑和设计行业关键人物的指南。

公司最近完成的项目之一是曼谷的 镀铝塔。

总部设在伦敦,意大利出生的西蒙娜博西先前拍摄的 赫尔佐格和德梅隆的费尔特里内利门沃尔, 在 混凝土和花岗石画廊工作室英寸添加到阿尔卑斯山艺术博物馆 和 鹿特丹银行是KAAN建筑事务所转变成河边工作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