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09 16:21:51

青年PUBG习惯喝了水代替酸去剩余寿命

在世界范围内流行的在线多人在线游戏PUBG(无名玩家战场)早已成为新闻。在印度,许多年轻人因这场比赛丧生。该游戏已被查mu和克什米尔政府禁止。最近又发生了另一例,一名年轻人因PUBG上瘾而垂死。这个案件是中央邦的Chindardwara区。一名25岁的年轻人在院子里玩这种游戏时,喝酸而不是水。一位被迅速送往医院的人,在咽喉手术后挽救了年轻人的生命。

青年在医生治疗的考虑Gogia,青年PUBG如此上瘾以至于他扮演尽管治疗过程中承认到医院游戏。之后,年轻人的病情恶化。在医生的建议下,他被送进那格浦尔的医院。在那格浦尔,青年人的状况没有改善时,也带来了它。几天后,年轻人的体重从5公斤减少到6公斤。

很多案件

这不是第一种情况,由于PUBG的上瘾,各种事件正在曝光。来自孟买的一名18岁青年因这场比赛而自杀。这位年轻人的父母拒绝购买昂贵的智能手机来玩游戏。除此之外,更多此类事件暴露出来,许多人丧生。该游戏在某些学校也被禁止。

开发人员正在收集反馈

发生此类事件后,此游戏的开发人员发表了声明,他们正在从孩子的父母以及专家那里获取此类事件的反馈。此后,游戏开发人员还推出了数字锁定功能,可以防止对该游戏进行添加。借助此新功能,只有13岁以下儿童的父母才能解锁此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