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2 19:57:38

福特Mustang Mach-E的谢尔比版绝对是可能

据估计,在GT规格的459马力,福特的野马马赫-E已经足够快,以挑战像成熟的电动SUV。然而,福特似乎不满意没有谢尔比版本,因为这毕竟是一辆野马...名义上。

故事的实质在于AutoExpress从福特性能公司的首席项目工程师Ed Krenz那里获得的一份声明,他迫不及待地想把他的手放在一辆电池电动汽车上,并将标志性的ShelbyDNA应用到它上。不过,这样的模型必须保持一个良好的驾驶范围,因为没有爱好者想在赛道上进行一个简短的驾驶会议后插入它。

读:比尔·福特不认为马赫-E应该得到“野马”的绰号-但然后他开车去了它

他解释说:“我期待着将谢尔比特征应用于电动汽车的挑战。“对我们来说,关键是驾驶乐趣和充电的可持续性。它需要有能力在一个轨道上走一整天-你不能做20分钟,然后不得不整晚充电。直线钻头与电动汽车是容易的,但我们知道谢尔比DNA下降到地面,并应用于电动是困难的。即使如此,所有的重量都还不错;我们已经在模拟器上使用了马赫-E,低重心是一个机会。”

在这次冒险中,Krenz并不孤单,因为该品牌的全球总监Darren Palmer支持谢尔比(Shelby)的概念车Mustang Mach-E。

英国出版物估计,如果给出绿灯,那么野马马赫-E谢尔比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在卡罗尔·谢尔比去世9年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