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14 14:13:26

避暑别墅结合了斯堪的纳维亚和白俄罗斯的建筑风格

这栋避暑别墅的内部在白俄罗斯村庄劳比奇(Raubichi)附近完全被落叶松和雪松覆盖的夏天别墅的内部中得到了斯堪的纳维亚经典小屋的舒适感。位于附近明斯克市的Zrobym Architects建筑师设计了避暑别墅(也称为别墅),作为客户母亲的安静隐居之所。

该房屋位于Dubraŭskaje水库岸边的一处住宅区,被设计为温暖而简单的住宅,占地面积仅为68平方米。

建筑师解释说:“试图执行客户的所有愿望,我们在小屋的项目中体现了一个小巧而舒适的空间,该空间足够舒适,可以住到高龄。”

房屋在隔热板上高出地面,并有一个山形屋顶,上面有大而悬垂的屋檐,上面铺有铝板,上面还铺有直立的接缝。

该建筑的外部被斯堪的纳维亚落叶松和雪松的组合所包裹,因其令人愉悦的香气而被选中。一些木板倾斜以匹配屋顶的倾斜度,为立面增加了更多动态细节。

结合在两个立面中的大窗户可确保充足的日光照射到室内,并呈现周围环境的景致。

特别是,山墙末端的双高开口面向一棵苹果树,该苹果树向上延伸穿过房屋前部的露台。

其余标高没有窗户,因为它们被道路和附近的物业所忽略。侧面的深檐下方设有一个入口。

在建筑物内部,通过使用宽大的木制壁板,外露的天花板横梁和诸如燃木火炉的细节来唤起经典小屋的外观。

该工作室补充说:“在设计房屋时,主要的概念是回归传统的房屋建筑形式,并以现代风格反映白俄罗斯古典房屋。”

“斯堪的纳维亚的禁欲主义和白俄罗斯人的身份反映在房屋项目中,共同创造了独特的形象。”

通过厨房地板,橱柜和餐桌引入的白色表面与木材形成对比,有助于增强开放式室内的明亮感。

在一堵墙上,窄窄的木壁条以不同角度定向,以形成醒目的墙面效果,让人联想到前立面。将相同的技术应用于卧室的床头板。

除了开放式休息室,厨房和用餐区外,一楼还设有一间配有图形黑白瓷砖的浴室和一间主卧室。

楼梯从休息室上升到阁楼空间中可用作书房或备用卧室的区域。

这个房间的一端敞开,两旁是玻璃栏杆,可俯瞰起居空间。另一端的门与建筑物后部的第二间卧室相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