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8 11:41:37

宝马拥有的这家英国高端豪华汽车制造商已向世界展示了首款量身定做的测试车

偷看!我们见!劳斯莱斯Cullinan。宝马拥有的这家英国高端豪华汽车制造商已向世界展示了首款量身定做的测试车,该车将于2018年投放市场。

在此之前,劳斯莱斯向我们展示了带有附加行驶高度和压载物的屠宰式幻影mu子,以模拟“全地形,高侧车辆”(显然不是SUV)。

至关重要的新车将与即将推出的Phantom VIII共享其平台,该Phantom VIII肯定会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轻巧,更坚固。它可能会借鉴母公司宝马在G11 7系上使用的最新碳纤维注入平台的专业知识。

劳斯莱斯(Rolls-Royce)提供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是前影棚的照片,显示出与幽灵和即将来临的幻影(Phantom)极为相似的照片,其中似乎共享了该车的自杀门,而一张室外照片则显示了东西飘浮时的巨大规模。一座山丘。

Cullinan的测试方式也已详细说明,其中炎热天气测试的中东部分有待解决,北极圈负责温度计的另一端。劳斯莱斯(Rolls Royce)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说:

“这对于为劳斯莱斯和世界各地追随我们的奢侈品赞助者开发Cullinan项目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首次将新的四轮驱动系统和新的“豪华建筑”结合在一起,使我们走上了打造真正正宗的劳斯莱斯的道路,劳斯莱斯像其前辈一样,将重新设定所有其他奢侈品的标准被评判。”

该发动机目前尚未公开,但是其他劳斯莱斯车型可能会使用6.75升V12的版本,也可能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柴油显然被驳回,因为它不符合劳斯莱斯汽车的预期噪音。拿这个,宾利Bentayga柴油。

近年来,超高端SUV市场蓬勃发展,当Cullinan项目真正投产时,它将与Bentley Bentayga和Lamborghini Urus等竞争对手在2017年底上路时进入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