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30 11:32:39

PUBG手机游戏有机会在私人岛屿上玩将有100名玩家

PUBG手机游戏在当今的人们中非常流行。但是,有很多人反对这个游戏。也有很多地方都在谈论禁止它。在这一切之中,有关PUBG的消息出人意料。在HushHush.com上已发布了一篇文章,据他的一位匿名客户希望在现实生活中不在手机上而是在私人岛屿上玩PUBG游戏。它作为广告给出。广告中说,一个匿名人士想与100名男子一起以彩弹射击的方式重现《皇家大战》的体验。如果您也发现此新闻很有趣,那么您将详细了解它:

参加真实世界之战的参与者将获得Airsoft Guns,Amo和Armor。这项比赛将进行3天,Air将每天进行12个小时的比赛。参加者将获得过夜所需的装备和食物。紧急情况下还将提供医疗服务。该比赛的获胜者将获得100,000英镑(约合90,000,000卢比)的奖金。

目前,正在寻求组织者为此设计完整的装置。任何具有良好经验并能处理如此大规模事件的人都可以通过填写表格来申请。我们为此筹集了4.5万英镑。组织的截止日期为6周。

HushHush.com的创始人亚伦·哈平(Aaron Harpin)说:“战役皇家游戏非常受欢迎,他们的客户非常喜欢这款游戏,并希望通过完全的安全性使其成为现实。如果今年的冠军赛成功举办,那么他计划每年都做到这一点。”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22日。第一阶段的计划将于5月10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