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6-24 16:37:44

马耳他未来几年的财政盈余将进一步增加

马耳他财政顾问委员会表示,在2019 - 2020年更新稳定计划的过程中,进一步的财政盈余虽然比2018年有所下降,但仍然是目标。

该委员会在6月初向该部提交了评估报告。它表示,它认为2019年至2022年的最新官方宏观经济和财政预测在其可核准范围内,并确认,根据官方数据,“财政责任法”和“稳定与增长公约”中规定的财政规则得到遵守。 2018。

同样,提出的财政计划应确保在整个2019年至2022年期间继续遵守财政规则。

它指出,根据财政部的预测,马耳他经济预计将保持强劲势头,但实际GDP增长将逐步缓解,2019年为6。2%,2020年为5。7%,2021年为5.1%,2022年为5%。 。

2018年的财政盈余占GDP的2%,将在2019年缩小至GDP的0.9%,此后大致稳定在此水平,特别是2020年为1%,2021年和2022年为1.1%。预计债务与GDP的比率将保持逐步下降趋势,从2018年的46%下降至2022年的33.2%。

这些预测是根据该部提供的解释和证据进行审查的,并补充了对表征这些变量的历史模式的一致性的一般评估,与其他独立机构产生的类似预测的比较,以及预期的任何具体因素。影响这些预测的轨迹。

该委员会表示,尽管有良好的宏观财政环境,警惕仍然很重要,特别是因为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

与此同时,这种良性条件为进行必要的改革以应对长期挑战提供了机会之窗。

理事会还重申了财政计划长期关注的重要性,以充分应对与马耳他快速结构变化,人口增长和国际环境义务相关的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