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9 16:53:04

发现老年人步行速度与抑郁之间的联系

人口老龄化有望成为“21世纪最重要的社会变革之一”,几乎影响到社会的所有部门,包括家庭结构,劳动力和金融市场,以及对商品和服务的需求。联合国全球问题报告。

此外,华盛顿特区智库(Brookings Institute)2016年的一份报告称,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全球趋势,具有深远的经济和社会政治后果”。

报告称,到2050年,60岁及以上人口将从目前的水平增加一倍以上,达到约20亿人。

显然,了解这个不断增长的人口的医疗保健需求是至关重要的,并且随着趋势的发展势头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现在,一项关于老年人心理健康的新研究发现,晚年抑郁症的开始,步行速度和步伐长度之间存在联系。

该报告刊登在美国老年病学会杂志上,该报告称,与没有患病的人相比,新诊断为抑郁症的老年人步行速度较慢,步长较短。

来自爱尔兰都柏林三一学院的爱尔兰纵向老龄化研究团队和位于都柏林圣詹姆斯医院的美世成功老龄化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共同合作,共有3600多名50岁及以上的人参与其中。以前没有被诊断为患有抑郁症。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罗伯特·布里格斯(Robert Briggs)表示,老年人抑郁症难以诊断,因为他们不太可能咨询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有关情绪相关的症状。

“这些研究结果很重要,因为鉴别发生抑郁症风险较高的老年人,以促进早期干预至关重要,”他说。

布里格斯说,该研究还表明,旨在提高步行速度和平衡的运动项目可能有助于预防晚年抑郁症的发生,“尽管这需要在专门的临床研究中进行测试”。

研究人员使用GAITRite 系统,一种带压力传感器的计算机化垫,来分析步行风格或步态。

参与者在垫子前2.5米处开始行走,并在其后两米处停下,以允许加速和减速。他们在三个条件中完成了两次散步:以通常的步行速度,在执行手动任务时行走(在这种情况下,拿着一杯水),并在执行认知任务时行走(这样的背诵替代字母)字母)。

对每个条件下的步行数据进行平均,得出步态速度,步长,步长和其他动作的信息。

该报告称,步态障碍影响了大约三分之一的60岁或以上的社区居民,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显着增加。它说,鉴于维持步态和平衡所需的各种各样的过程,这些疾病有许多潜在的原因,包括骨关节炎和神经系统问题,如中风,帕金森病或多发性硬化症。

还有一些因素无法通过明显的缺陷来解释,但该报告称步态下降是“未来生活中未来功能状态和死亡率的一致和可靠的预测因素”。

报告说:“步态问题,特别是更高级别的步态问题,也与较差的大脑健康结果密切相关,增加了痴呆症,特别是血管性痴呆的风险。”

研究人员写道,还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步态紊乱与晚年抑郁有关,其症状与步态速度较慢和步长较短有关。

晚年抑郁症也与跌倒风险增加有关,这可能与步态障碍有关。

Briggs及其同事表示,他们的研究结果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可以帮助医疗专业人员解开并理解影响数百万人生活的常见晚年情况之间的联系。

他们总结说:“抑郁和步态问题通常在以后的生活中共存,并且看起来两种情况相结合的老年人功能衰退的风险特别高。”

“此外,这些发现提高了步态分析可用作识别晚年抑郁风险较高者的工具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