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9 09:25:12

前CFTC专员消除了衍生品碎片化的担忧

根据美国衍生品监管机构的前任专员的说法,由于欧洲准备实施新的抵押品规则,未广泛预测的未清算掉期市场的碎片化并未出现。

DTCC全球公共政策负责人兼CFTC Mark Wetjen前任专员在日内瓦举行的2016年Sibos会议期间对交易进行了采访时表示,由于破裂实施时间表,OTC衍生品交易的预期跨境分割和监管套利,没有实现。

“我们本周与市场参与者进行了一些讨论,他们也证实他们尚未受到这种流动性支离破碎的影响,”Wetjen说。

“其他司法管辖区,特别是欧洲的保证金规则将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实施,因此通过遵守美国公司的现有规则,可以确保他们在其他司法管辖区上线时能够满足这些相同的要求。几个月后。“

尽管美国,加拿大和日本的监管机构在9月份实施了规则,但欧盟委员会在决定暂停实施未清算掉期的初始保证金规则时遭到抨击。

欧洲委员会(EC)周二采纳了期待已久的非清算场外衍生品初始保证金规则,目标是2017年1月的实施日期。

欧盟委员会赞同这些规定,但决定取消养老基金的集中限制,使养老基金免于承担在不同主权债务发行人之间持有抵押资金池的义务。

第一波实施将涵盖掉期交易商和银行,这些交易所持有掉期敞口超过2.25万亿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