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20-01-02 19:47:26

谷歌推出了Advr 一个用于VR广告的试验区120项目

谷歌今天更正式地取消了其内部孵化器120区,推出了一个专门的网站,同时推出了该项目迄今为止更有趣的项目之一:一种在虚拟现实中做广告的方式。新的实验,简单地称为Advr,涉及一个立方体般的广告格式,允许视频广告在3D/VR环境中运行。

领域120于2016年3月在谷歌推出,作为在公司留住创业型人才的一种方式,也让团队有能力测试最终可能成为谷歌产品,或与现有产品整合的新想法。

这还没有发生,因为研发计划仍然是相当新的。

关于120区,人们已经知道了很多,它的名字引用了谷歌文化的一个著名方面——允许员工在一边从事激情项目,利用20%的时间。不过,这往往更多的是一个想法,而不是政策。

然而,第120区将这一概念重新调整为一个更有条理、更正式的程序。

如今,谷歌并不是唯一一家运营自己内部孵化器的主要科技巨头。微软今天有了它的Garage程序;而苹果在2012年尝试了类似的蓝天。

谷歌的第120区(Area120)在公司内部的运作就像一个创业加速器。员工在一段时间内申请该项目,然后谷歌选择少数几个团队加入。可以说,每个“班级”大约有15个团队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努力证明他们的想法。在此期间,员工不再从事日常工作——他们只专注于他们的120区项目。

如果项目成功,谷歌将被允许继续致力于他们的工作;如果没有,他们将被邀请回到谷歌工作,在不同的角色。

自推出以来,已经有两个课程被邀请进入120区,谷歌正在接受第三个应用程序。

该计划是如此新,以至于即使谷歌本身也不知道其120区项目的命运将是什么,甚至更广泛地说,如果该计划值得投资的话。有可能有一天,有些产品会成为独立的谷歌产品,或者与现有产品合并。在未能找到吸引力后,可能会有更多的公司倒闭——这在初创企业中也很常见。

并非所有120区项目都面向公众。有些是在内部使用的,或者只是在邀请的基础上与选定的测试人员一起使用。只有少数人看到过任何媒体的报道。在那些公开可用的产品中,Uptime是最有希望的。这款应用在本月正式推出,并取消了邀请要求,它允许朋友们在YouTube上进行共同观看体验。

其他120领域的项目包括个人造型师Tailor;学习代码应用程序;表情符号信使超音速(正在关闭)。还有一些项目并不广泛可用,比如孟加拉国的工作匹配服务,以及一个名为“预约”的尚未启动的预订工具。然而,谷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推广任何项目。

但它给了Advr一个推动,今天在Google Developer博客上发布了一个公告。


新的项目是一个实验,重点是确定视频广告是否能在VR中工作,如果是的话,它们将如何运作。

该团队开发了一个Unity插件,可以在VR环境中显示广告..解释了这篇文章,开发人员对VR中的破坏性或难以实现的广告体验不感兴趣,这就是Advr团队如何提出一个简单立方体的想法。

虚拟现实用户可以选择与立方体接触,要么点击它,要么凝视它几秒钟,然后弹出一个视频播放器来显示广告。用户可以选择观看广告或关闭玩家在这一点。

目标是在各种VR平台上实现这一功能,包括谷歌自己的白日梦、纸板和三星的Gear VR。

这一推出并不意味着Advr是谷歌认为VR广告应该工作的方式,这只是一个想法。但它并不是唯一一家有这一空间计划的科技公司——Adobe也一直在开发VR广告解决方案,其他几家公司也是如此。不过,如果Advr要取得成功,它将是一个可以直接转化为谷歌底线的Area120项目的例子。

Advr已经开始与一些VR游戏开发商进行测试,但谷歌没有透露哪一个。它今天邀请其他VR开发人员申请通过一个只邀请程序来尝试广告格式,该程序将为Advr提供对早期SDK的访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