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6 17:18:14

城市地区住房短缺量减少1000万单位

住房和城市事务部长Hardeep Singh Suri表示,已发布各种PPP模式以通过私人合作伙伴关系鼓励住房

住房和城市事务部长Hardeep Singh Suri今天表示,城市地区的住房短缺估计已从2011年预测的1876万单位下调至约1000万单位,并承诺到2022年通过各种计划向所有人提供住房。

他说,政府将利用自己的剩余土地建造经济适用房,解决这一短缺问题,并要求房地产公司专注于经济适用房项目。

Puri说,政府在2011年进行的一项技术研究估计,城市地区的住房短缺量为1876万套,其中96%与EWS和LIG有关。“自2011年以来进行的后续评估导致这一数字被修改为大约或接近约1000万单位。甚至1000万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他在RICS房地产会议上说。

普里表示,政府计划通过旗舰项目“PMAY”(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为城市和住房提供全面解决住房短缺问题。“这项任务的主旨是通过利用政府土地为经济较弱的部门(EWS),低收入群体(LIG)和MIG(中等收入群体)提供住房,”他补充说。

这位部长说,各种PPP模式已经发布,通过私人合作伙伴关系鼓励住房。根据这一计划,他表示政府将提供土地并向分配者提供补贴,并协助他们从银行获得优惠资金。“这所房子将以女性的名义单独注册或与男性成员共同注册。这将有助于我们实现性别赋权的总体目标。即便是最小的单位也会有厨房和厕所,“他说。

该部长表示,该计划旨在确保到2022年每个印度人拥有一个住宅单位。

对于房地产行业,普里说政府已经颁布了“房地产监管法案”(RERA),该法案具有长期的变革效应。

他说,政府已经建立了一个生态系统,以确保房地产行业得到妥善管理,买家获得权力,并补充说,当印度房地产的历史将分为两个部分 - 在RERA之前和之后。

RERA之前的阶段的特点是梦想拥有一个房子,许多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一些人利用这个梦想破灭,他说。“我们还没有走出那个阶段,我们有一个巨大的管道,我们必须处理......我们仍在目睹一个清理过程的最后阶段,涉及一些蔑视许多开发人员形象的少数人的不端行为他们在交易中是真诚的,“普里说。

在谈到RERA时,他说新法案是对印度消费者迫切需要以及为了公共利益履行主权职能的回应。

该部长表示,与RERA一起,商品及服务税,经济适用房和破产法的基础设施状况已经创造了一个有利的环境,可以解决该部门面临的问题并推动经济增长。他对一些州调整正在进行的项目的法律表示担忧。

该部长强调了住房部门的重要性,表示它在满足住房需求方面发挥了催化作用,是继农业为该国劳动力提供就业率达到6.86%之后的第二大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