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05 11:47:59

沃尔沃的性能品牌Polestar宣布将很快在展厅中为大多数车型提供定制的运动配件

沃尔沃的性能品牌Polestar宣布将很快在展厅中为大多数车型提供定制的运动配件,从而使客户能够个性化自己的沃尔沃汽车。有点像宝马的M Performance配件系列和梅赛德斯的AMG Sport配件系列一样,Polestar投入时间为V40,S60 / V60和XC60开发独特的组件,至少在最初阶段,并且还在不断发展。

不要与已经停产的专用S60 / V60 Polestar跑车相混淆,新的布置旨在通过内部和外部调整,悬架零件,车轮和排气系统来增强工厂车的性能。Polestar首席运营官NielsMöller说: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收到来自世界各地有关Polestar Performance Parts的强烈反馈。从今天开始,我们很高兴能够满足需求。在性能,操控性和驾驶乐趣方面,这是在已经强大的沃尔沃汽车基础上改进的产品。”

Polestar Performance Parts将作为一个完整的套件提供,将底盘,进气和排气,轮毂和轮胎以及造型方面的增强功能整合在一起。买家也可以单独选择特定的物品。

即将公布更多细节,包括特定市场区域的可用性。特定市场的价格尚未确定。沃尔沃表示,这些零件将通过参与的沃尔沃经销店提供。

随着澳大利亚成为Polestar Performance Optimisation的先驱市场,我们很可能会被包括在全球范围内。PerformanceDrive已与澳大利亚沃尔沃(Volvo Australia)联系,以寻求潜在的本地推广。我们将在听到更多消息后立即更新此故事。

更新: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企业公关总监Greg Bosnich通过PerformanceDrive确认,该零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分别适用于V40,S60(当前),V60和XC60。波斯尼奇说:

“这些零件将通过我们遍布澳大利亚的经销商网络的正常渠道提供。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