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16 14:23:40

Foster Partners在中国大学校园使用超长砖块

Foster + Partners 用定制的砖块在深圳附近建立了一个校园,其中包括一所大学,一所酒店和一所房屋,所有这些房屋都可以欣赏到南中国海的美景。该方案是由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位于伦敦的工作室 为深圳东部的沿海开发区小景湾设计的。

它包括酒店,会所,商店和房屋,其中心是华润大学占地55,000平方米的校园。

管理培训学院的校园有五个教学楼和一个创新中心,可容纳该大学的500名学生。

还设有可容纳300名学生和35名员工的学生宿舍,礼堂,图书馆,酒吧和健身房。

砖块错落在绿草如茵的山坡上,确保每块砖块都享有南中国海的美景。

Foster + Partners的克里斯·布布(Chris Bubb)说:“这个想法是创建一个由建筑和空间组成的层叠体,包括一系列教学和生活空间,露台和非正式的街道,以鼓励互动和幸福感。”

参照该地区现有的砖石建筑风格,这些建筑均由光洁的混凝土和砖砌而成。

细长砖是为邻近工厂的项目专门开发的。每个长度超过半米。

它们被涂上一层薄薄的灰浆,以“散发温暖”并补充浅色的混凝土元素。

Bubb说:“砖是建筑物发挥其特色的基本构件。” “我们非常努力地改善了它的大小和比例,甚至从该地区采购了大地,以确保该建筑物的位置。”

相同的砖砌也用于创建柱廊和户外阶梯,将场地的不同楼层连接起来。这些两侧有种植床。

校园是Foster + Partners透露的一系列新项目中的最新项目。该公司最近还宣布了在迈阿密建造摩天大楼的计划,并在伦敦的摄政街开设了苹果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