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7 17:04:18

艾伦·穆拉利结束了微软CEO的猜测

微软的CEO候选人少了一个。

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今天告诉美联社记者,他计划在2014年之前留在这家汽车巨头,他在报告中指出,他希望结束关于他正在参加微软工作的猜测。重新定位福特的前波音公司高管穆拉利拒绝透露是否曾与微软就此事进行过商谈。

在8月份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出人意料地宣布退休后,外界一直传言他是微软CEO职位的两位领跑者之一。11月,彭博社报道说,福特是最大的外部候选人。

然而,上个月,福特董事会成员埃德塞尔·福特二世表示,穆拉利将在公司呆到2014年。

福特当时表示:“坦率地说,他告诉我们,他的计划是在2014年底之前与福特保持联系。现在看来,穆拉利似乎是在支持这一说法——选择汽车而不是软件。

现在,微软下一步是什么?它可能会转向内部候选人,包括微软云服务部门负责人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或Skype前CEO、微软业务部门负责人托尼·贝茨(Tony Bates)。

这一点是肯定的:微软在寻找下一任CEO时,似乎在旋转轮胎。

上周末,《华尔街日报》报道说,微软原本希望现在就能选择CEO。其中一个潜在的障碍是鲍尔默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都参与了董事会,《华尔街日报》指出,与这两名积极参与的人发生董事会冲突和第二次猜测的可能性仍然很大。事实上,鲍尔默和盖茨已经表示,他们计划继续执行鲍尔默在7月份宣布辞职前一个月制定的“一个微软”战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