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17 15:29:59

教你如何查看微信年度账单及微信包你说怎么玩

临近年底了,最近,各大平台都推出了年度账单供大家查询,相信小伙伴们平常也经常用微信消费,那么如何查询微信年度账单?这里给大家带来微信年度账单入口介绍。

微信年度账单

如何查看微信年度账单?微信年度账单怎么看?

微信年度账单目前是没有的哦!不过我们可以把2017年每个月的账单加起来就可以得出2017年的年度账单了。

1、打开“钱包”,点击右上角的“…”

微信年度账单

2、找到“交易记录”,然后可以对交易类别进行筛选

微信年度账单

3、虽然微信没有办法查看全年的交易状况,但你可以查看具体一个月的交易,将2017年12个月的支出和收入状况都叠加起来,你的全年流水就出来了。

最近微信语音口令红包包你说火遍整个微信群,相信你一定也被各种绕口令绕的头晕了吧,也想看看你的朋友们读绕口令读的头晕眼花吗?这里给大家介绍了微信包你说在哪里,微信包你说怎么玩。带你一起玩转微信包你玩红包。

包你说语音口令入口在哪里?微信包你说怎么玩?

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发现”里面的“小程序”

然后查找到“包你说”

点开“包你说”,输入你想听的话和打赏金额。

最后点击【去挑战】/点击右上角,选择【转发】 ,别人就可以收到赏金奖励啦!

“包你说”相比传统单调的发红包形式,能让小伙伴们有更多的互动,增添生活趣味。这么有个性又好玩的东西,你确定不试试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