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16 11:55:47

Microsoft Power BI Gateway诊断网络运行状况问题

微软3月份发布的Power BI Gateway更新是一个本地网关,它允许客户将公司的商业智能和分析服务连接到本地数据源,现在包括了一种更加用户友好的方式来提醒用户连接问题。

“我们已经做了改进,我们做网络健康检查的方式,” 在博客中微软双向电力项目经理Dimah Zaidalkilani。“除了更新的检查之外,还对错误消息进行了改进以使其更具可操作性,并可以帮助用户了解在网络连接检查期间具体失败的原因,例如:'网关无法访问Azure Service Bus终结点,'网关无法访问网络外部的任何内容,”她补充说。

为了改善用户体验,Power BI团队更新了产品界面,以一目了然地显示网关状态,以及软件的当前版本以及在有新版本可用时提醒用户的通知。新的设置选项使用户可以在Windows中重新启动网关服务,并快速更改运行该服务的Windows帐户。

Zaidalkilani说,该软件诊断程序中的详细日志记录选项现在允许网关记录输出查询和相关时间。她建议用户在调查日志后将其关闭,因为将其保持打开状态可能会对网关的性能产生影响。该软件现在还具有日志导出功能,该功能可将日志打包为.zip文件。

新的网络设置包括Azure服务总线连接模式,该模式强制网关使用HTTPS而不是TCP进行连接,反之亦然。本地网络状态检查显示网关是否可以访问外部网络。

Zaidalkilani暗示了将来的更新,该更新针对使用Oracle数据库作为数据源的客户。该公司目前正在要求志愿者参加使用Kerberos网络身份验证协议在环境中将其网关连接到Oracle的用户的私人预览。

微软一直在忙于扩展Power BI平台连接各种业务数据源和执行分析的能力。

上周,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基于Microsoft在2016年7月发布的Amazon Web Services(AWS)Redshift连接器上。AWSRedshift是云提供商的PB级数据仓库解决方案。“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在Power BI Service中支持基于Redshift的报表,允许用户发布其报表以解锁基于Redshift数据的报表和仪表板的无缝使用,” Microsoft Power BI高级计划Miguel Llopis说。经理在3月9日的公告中。

3月7日,Microsoft推出了Power BI解决方案模板,称为Microsoft Dynamics 365 for Project Service Automation。这组报告模板使组织能够使用Microsoft Dynamics 365企业资源计划(ERP)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套件中的数据为客户经理,业务经理和其他人员快速创建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