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2 11:48:55

这家法国公司还计划展示用于ZOE电动汽车的新Espace和新电机系统

雷诺计划参加日内瓦车展,并宣布将首次发布KADJAR SUV。该公司还将首次亮相新的Renaultsport车型。

全新的KADJAR是一款基于日产 QASHQAI的小型SUV 。正如您从之前显示的图像中所看到的,该车与QASHQAI的比例和面板轮廓也非常相似。

根据型号的不同,其下方将配备前轮驱动系统或全轮驱动系统。动力将来自产生约96kW的1.6升涡轮柴油,以及产生106kW的2.0升汽油。

雷诺对其新的雷诺运动模型非常谨慎,只是说“雷诺的展台上将有其他新的雷诺运动”。这可以是运动型SUV吗?或者,也许这是一辆装有RS金属丝的城市汽车?

这家法国公司还计划展示用于ZOE电动汽车的新Espace和新电机系统。还将显示许多C段分频器。3月3日大事件开始时,请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