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1 17:40:12

市场参与者对分布式账本技术及其带来的风险知之甚少

美国监管机构警告称,分布式账本技术可能会在一夜之间发布的报告中对资本市场的金融稳定构成“风险和不确定性”。

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的报告警告市场参与者“使用分布式账本系统的经验有限”,并指出新技术产生的“漏洞”可能要知道,直到为时已晚。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啦啦队员聚集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参加年度FinTech聚会MoneyConf,报告的时机成熟。

该报告由美国财政部,美联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成员共同撰写,提醒市场参与者“创新也可能带来风险”。

它指出:“新产品和实践中的风险可能难以预见。金融监管机构需要继续保持警惕,监控新的和快速增长的金融产品和商业行为,即使这些产品和做法相对新生,可能不构成当前金融稳定的风险。

纳斯达克欧洲上市公司负责人Adam Kostya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球监管机构正在以不同的速度跟上新技术的步伐。

他解释说:“监管必须发展。在英国,监管机构一直非常积极主动,但在其他市场却并非如此。在某些市场,这种情况比其他市场发展得更快。很难对你不了解的东西进行监管,但是,当你看到它发展的时候,你必须确保你知道所犯的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