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7 16:59:36

夏令时旨在提供额外一小时的傍晚阳光并将持续八个月

准备好“向前迈进”,因为美国各地的人们在星期天的清晨失去了一个小时的睡眠。夏令时(不是很多人说的节省时间)从当地时间3月10日星期日凌晨2点开始。虽然“智能”设备可能会自动改变时间,但不要忘记提前一小时转动手动时钟,从早上2点到凌晨3点

夏令时(DST)旨在提供额外一小时的傍晚阳光,并将持续八个月,直到11月3日夏令时结束。

DST的心血结晶的本杰明富兰克林在1784年提出这个想法是一种节约能源的方法,“抓住日光:夏令时的好奇和有争议的故事”一书的作者大卫普雷劳说(雷霆的嘴巴出版社,2005年)。富兰克林认为,理想情况下,人们会花时间在外面,享受额外的白昼时光,而不是坐在里面,浪费能源照明。

然而,根据几项研究,包括2007年能源部的一项研究和1997年在堪萨斯州住宅的研究,生活科学以前的报道,很难说夏令时是否会转化为节能效果。

即便如此,富兰克林的想法在20世纪传播开来。根据时间和日期,1908年,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个城市成为第一个正式实施夏令时的现代地区。德国人于1916年5月开始追踪DST,其目标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节约燃料。欧洲其他国家紧随其后,美国于1918年正式采用夏令时。

然而,美国农民反对这一变化,因为它消除了一小时的晨光(这是夏令时帮助农民的神话)。因此,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国家把时间变化放弃了,战争结束后只有少数几个州选择跟随它。

因为 在不同的州,不同时间实行夏令时,所以它使该国的时区陷入混乱。直到1966年的统一时间法案,夏令时获得了标准的开始和停止时间 - 尽管各州自己可以选择是否参加。

目前,美国的两个州 - 夏威夷和大多数亚利桑那州(纳瓦霍国家除外) - 都没有遵守夏令时。

每年,有几个州提出法案或选民主导的举措,以避免夏令时。然而,任何人都猜测这些法案是否会成为强制执行的法律。在此之前,不要忘记周日早一小时醒来,除非你想要早午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