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9-01 15:26:12

BAML在新的街区过境服务中测试欧洲水域

美国银行美林证券(BAML)本周正在与欧洲客户就可能引入新的街区穿越能力进行磋商,此前MiFID II规则有效地禁止了经纪人过境网络(BCNs)。

新的Instinct Natural服务将利用该公司美国替代交易系统Instinct X的现有功能。

5月,预计欧洲议会议员将通过强制BCN的规则投票,这些规则目前允许经纪人对准入和进入规则行使自由裁量权,成为系统的内部人或多边交易设施(MTF),这些设施以开放获取的方式运作。它还限制了使用参考价格和协商价格豁免可以对MTF进行的交易量,但不会对使用大规模交易前透明度豁免来实现大宗交易的MTF施加相同的限制。

在美国,Instinct Natural服务目前允许客户在一个或多个场所有条件地休息父母区块订单,而订单的一部分同时在明亮和黑暗的市场中工作。

“这实际上与未经请求的利益表明相反。客户将其条件存放在游泳池中,并且首先知道买家何时到达。有条件的订单只有在我们拥有另一方时才变得坚定,因此没有机会成本退出市场,“BAML欧洲执行服务部门的常务董事Natan Tiefenbrun说。

与一些现有的街区交叉网络不同,Instinct Natural在中间点自动匹配有条件买家和卖家,而不是促进谈判。

“通过删除谈判要素,我们确保客户遵守其条件订单。因此,当发现匹配时,条件在99%的时间内被转换为固定订单,“BAML全球执行服务总监Adam Inzirillo表示,他在美国负责该服务。

该公司表示,自2013年2月推出该服务以来,Instinct Natural的平均交易规模已达到400,000美元。

Tiefenbrun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开发符合MiFID II标准的交叉服务,而不是与传统的订单交易竞争。”

根据咨询程序,BAML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在欧洲推出新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