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02 14:20:16

西雅图海滨住宅通过茂密的植被享有精心挑选的美景

Suyama Peterson Deguchi 在西西雅图这栋狭长的狭长房屋中的水景在策略上采用了现场现有的树木进行构图。Junsei House –大致将日语翻译为“纯度” –是为寻求简化生活方式并居住在简约住宅中的客户而建造的。

建筑师说:“房屋设计简单,高效,安静,是对当今技术的一种反应,在瞬息万变的混乱世界中提供了庇护所。”

为了避免打扰沿皮吉特湾(Puget Sound)繁茂的地点,工作室设计了一个仅18英尺乘80英尺(5.5米乘24米)的房屋。

该公司表示:“所有的树木都留在原地,为保护树的根而进行的挖掘工作受到限制。”

“与典型的设计解决方案相比,中央的树木取代了对水的视野一览无余的设计,并通过遮挡某些树木并缓慢揭开其他的树木,从而突出了景观和远景。”

可以通过通往人居中层的木制走道进入住宅。屋顶的双重高度,山形轮廓在此创建了受保护的室外空间。

主卧室位于房屋入口处,毗邻带有开放式踏板的中央楼梯。在走廊的更远处,建筑师布置了厨房,该厨房通向两倍高的起居空间。

起居室衬有风化的胶合板,从西立面的落地窗射入的光线充斥着整个客厅。开口通向外部露台,居民可以从露台上瞥见水面。

房屋的上层仅是局部的,并包含一个用作小型办公室的阁楼空间。

建筑师说:“相对开放的平面图和空间的灵活性使其可以用于多种用途,从而使居民重新评估其生活方式。”

在下面,建筑师包括实用空间,以及适合家庭使用的中庭结构下的停车位。

房屋的设计借鉴了传统的建筑风格,山墙屋顶的形式就证明了这一点。“房子几乎不产​​生视觉噪音,由简单的白话形状组成,其中所有程序化元素都被精简到其基本要求。”

房屋的外墙由波纹金属薄板组成,由于其低成本和简单美观而被选中。这补充了以木材为主的房屋内部。

西雅图的其他单户住宅包括在人口稠密的市区中拥有双高艺术家工作室的住宅以及漂浮在联合湖岸上的住宅,居民可以在其中直接从水中游泳级卧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