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1 10:14:44

VMware将超越传统系统的业务转移到多云世界的中心

拉斯维加斯—仅在几年前,VMware被淘汰为传统技术提供商,但被Docker容器所取代,并在著名地出售了 vCloud Air 之后宣布其为云计算的非参与者。

如今,情况已经大不相同了,因为VMware再次成为云技术的重心-即快速发展的多云概念及其所包含的一切,包括私有云,混合云和公共云,软件即服务,边缘计算以及物联网环境。

Patience为该公司带来了回报,该公司在过去几年播下了种子,它通过NSX网络虚拟化,VSAN软件定义的存储,vSphere计算的改进以及vRealize管理和自动化工具共同创建了一个可以在整个计算环境中管理工作负载。

在VMworld 2018大会上,VMware宣布了对这些产品的更新以及对如何将它们绑定到用于多云计算的通用控制平面的愿景。

扩展网络

关键产品是NSX-T数据中心,它是用于多管理程序环境的NSX版本。VMware已对其进行更新,以支持Amazon Web Services和Microsoft Azure中的应用程序,从而将安全性和微分段功能扩展到了这些云。VMware声称有7500个NSX客户,而两年前大约有1,700个。

网络设备制造商Arista加入了NSX,使它的交换机操作系统能够学习NSX策略并在物理交换机中访问它们。Arista交换机已经在Azure等云服务提供商中占据主导地位,并且NSX集成将帮助它在企业中担当思科的角色。

紧密合作伙伴Amazon Web Services还扩展了其VMware Cloud on AWS产品,提供了亚太地区的新区域和新的低成本定价选项。AWS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与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一起表示,到明年年底,VMware Cloud将在所有AWS区域中使用。最终,Amazon通过将其关系数据库服务Amazon RDS提供给内部VMware环境使用,继续推动自己进入企业数据中心。

抓住多云机会

多云已经成为行业流行语,但事实是,据IDC的行业分析师称,多云正在发生。IDC的一项调查发现,在6,000多家IT组织中,有75%表示他们与多家云供应商合作。40%的企业至少与四家企业合作,而8%的企业与十多家供应商合作。

分析师表示,多云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多云使用户能够在适当的环境中放置适当的工作负载,但同时也增加了复杂性。通过使软件堆栈能够在多种环境中工作,VMware通过让用户在一个通用工具集中工作来解决这种复杂性。

VMware并未试图在自己的游戏中击败Amazon Web Services,而是利用其在企业数据中心的地位从内而外构建云计算。IDC高级分析师里克·比拉尔斯(Rick Villars)在这里的演讲中说:“我们已经看到了从试图成为公共云的替代品的转变,而不仅仅是成为连接器和集成点。”

新维度

VMware还与母公司Dell合作,将 VMware软件的发布日期与新服务器产品同步。更大范围的愿景是Project Dimension,该产品可将VMware Cloud Foundation软件捆绑到最初由Dell和Lenovo组装的托管超融合设备中。VMware官员在这里表示,他们正在为该项目积极招募更多的合作伙伴和Beta测试人员。

官员在这里说,Dimension可以被视为“婴儿Azure堆栈”,或者是微软将整个Azure云环境引入企业数据中心的努力的腾飞。VMware设想该产品是一种使用基于VeloCloud的NSX SD-WAN软件将分支机构联系在一起并充当物联网设备和应用程序网关的方式。

但是VMware不能独自完成所有事情。Rackspace副总裁兼总经理Peter FitzGibbon在接受eWEEK采访时说,支持伙伴还包括Rackspace等支持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正在积极与VMware讨论对Project Dimension的支持。

Rackspace已经在VMware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并于4月在Dell Technologies World上宣布了自己的基于VMware的托管私有云服务。FitzGibbon看到了在支持Dimension和VeloCloud以及VMware Cloud on AWS产品方面的更多机会。

他说:“ VMware强调了这一点真正开始被采用,这是几年前宣布的技术。” “我们正在从客户群中大量采用[NSX和VSAN]。我们已经为他们专门设计了服务,并帮助客户获得他们的全部价值。但是大多数客户仍然比炒作周期落后两到三年。”

VMware的500,000个客户中的大多数仍未完全采用多云,NSX,VSAN和其Cloud Foundation堆栈的其他部分,但是随着本周的公告,VMware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继续发展并构建云和边缘应用程序以自己的步调以及他们熟悉的工具进行开发。

斯科特·彼得森(Scot Petersen)是私人投资公司Ziff Brothers Investments的技术分析师。他在技术领域拥有广泛的背景。在加入Ziff Brothers之前,Scot是TechTarget的业务应用程序和架构编辑总监。在此之前,他曾是Ziff Davis Enterprise的编辑运营总监。在Ziff Davis Media任职期间,他是eWEEK的作家和编辑。他的博客中没有提供投资建议。不承担任何责任。Scot在一家私人投资公司工作,该公司可能会随时投资本博客中讨论其产品的公司,并且不会披露任何证券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