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20 11:11:07

安全海滩尤物可能是郊区第一个500万美元的房子

安全海滩是一个三层的海滨天堂。

一幢富丽堂皇的海滨别墅在被一家新机构重新挂牌后,应该在一个受买家欢迎的海滨景点设立一个新的标准。

在令人垂涎的滨海区,22 Helsal Point旨在成为安全海滩上第一个500万美元的房子。

它于去年年底首次上市,提供三层奢华生活,包括五间卧室、四间套房和一间浴室,15米长的船台和一个罕见的室内游泳池。

相关:安全海滩的房价纪录竞争者

波特西每周租金17500美元的房子待售


室内游泳池是郊区少有的设施。

宽敞的厨房和用餐区。

这套836平方米的房子的价格有望达到490万至535万美元,将超过2017年附近10个地狱点的350万美元。

在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郊区,只有一处房产的售价超过了300万美元。

2010年,第一所在安全海滩拍得200万美元的房子。近年来,在吸引了船主、帆船爱好者和想要改变现状的有钱买家之后,海滨住宅和土地的价格大幅上涨。

它在大街上的影响力很大。

第22号Helsal Point是一个最近完成的建筑商自己的家,被描述为一个工程杰作,提供超过800平方米的生活。

“这是该地区最大的住宅之一,拥有大量高质量的装修,包括一个C-Bus家庭自动化系统,这意味着你可以为室内游泳池编程加热,”McEwing &合伙人董事迪恩·菲利普斯说。

它有豪华的卧室和套房。

房间里有健身房和台球桌。

“安全海滩正成为一个目标郊区,有一家非常受欢迎的餐厅,空置的街区售价高达200万美元。”

房子是按照最高的标准建造的,特色是精选的进口产品,卡拉卡塔大理石,提供美丽的海景。

这是一个演艺人员梦想的家,上层和下层的生活区延伸到户外露台和滨水花园。

该地区深受船民喜爱。

一个家庭影院和大型健身房包括在内,而美食厨房是丰富的商业级电器,包括铁板烧烧烤,综合冰箱,管家的储藏室和一个惊人的大理石岛板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