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02 11:40:45

以确保他们在管理与电子交易相关的风险中发挥积极作用

加拿大13个省级证券监管机构的协调机构加拿大证券管理人(CSA)已为电子交易惯例提出了新的监管框架。拟议中的规则,即“国家文书23-103:电子交易和直接进入市场的电子渠道”,将使加拿大市场参与者有义务建立和维持适当的控制,政策和程序,以适当地控制对市场的直接电子进入(DEA) ,算法交易和高频交易。他们还对市场经营者承担责任,以确保他们在管理与电子交易相关的风险中发挥积极作用。

针对市场参与者的拟议规则包括防止错误订单或超过预定信用或资本阈值的程序,赋予市场权力以取消电子订单和与会员的DEA关系以及限制使用DEA的经纪人提供报价的能力的措施赞助访问服务。

CSA主席兼艾伯塔证券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比尔·赖斯说:“加拿大市场的技术创新强调了确保有效管理和监督与电子交易相关的风险的重要性。” “今天提出的框架是管理这些风险并保持投资者对我们市场的信心的重要一步。”

新规则是与市场,其参与者和服务供应商共同制定的。根据CSA的说法,该规则与国际证券委员会组织去年发布的题为“直接电子进入市场的原则”的报告相一致。

向CSA提案提交评论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8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