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1 17:30:44

买方老板考虑经济衰退的可能性

世界上一些最着名的买方集团的首席投资官敦促投资者在可能的经济衰退和经济衰退期间保持希望。哥伦比亚Threadneedle的首席信息官Mark Burgess加入安联全球投资公司的Lucy MacDonald和标准人寿投资公司的Rod Paris,警告英国决定离开欧盟会造成短期经济痛苦。

Burgess在伦敦QE2会议中心举行的英国养老金和福利会议上发表讲话说,英国脱欧已经激怒了本已脆弱的环境。

不过,他表示还有其他需要考虑的宏观经济因素。

他说:“北美几乎处于充分就业状态,欧洲也将随之而来。虽然经济衰退可能成为现实,但一个动荡的世界总能激发人们的聪明才智。“

所有三位小组成员都承认低利率和民粹主义可能引发的问题,尽管每个人都对全球经济复苏的能力充满信心。

标准人寿投资公司的罗德巴黎 - 迄今为止最乐观的三个 - 表明经济对英国退欧的反应的主要原因是不确定性。

他说:“经济衰退中的驱动问题是政治决策的结果。这主要是不确定性冲击推动经济变量,仅此而已。“

巴黎表示,他相信英国退欧可以成为推动现行经济正统化的催化剂。

安联全球投资公司(Allianz Global Investors)全球股票董事总经理兼首席信息官露西•麦克唐纳(Lucy MacDonald)补充说,英国脱欧正在挑战英国经济的低增长。

她呼吁资产管理人员积极参与他们的信念:“我们已经通过增加技术,社交网络和透明度实现了重大的结构性增长。英国脱欧无法阻止这一点。“

Burgess得出结论:“当增长率低时,我们总能找到赚钱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