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8 14:54:26

法国兴业银行的重大重组是该银行减少5亿欧元成本计划的一部分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对其业务线进行了几项重大调整,并任命了新的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因为它继续计划大幅削减5亿欧元的成本。

这家法国投资银行在一份声明中称,它已经组建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 - 全球银行和咨询公司,该公司将资本市场,咨询和融资服务部门结合在一起。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资深人士,前全球金融业务负责人皮埃尔·帕尔米耶里(Pierre Palmieri)将领导新的业务线。

与此同时,投资银行部门已在全球银行咨询业务中成立,包括并购,资本市场,收购融资活动和行业专业知识。SylvainMégarbané自1998年以来一直在法国兴业银行担任全球企业融资主管,并被任命为投资银行业务主管。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法国兴业银行表示,它已简化其全球银行和投资者解决方案部门,以简化其市场活动。自2月以来由Jean-FrançoisGrégoire领导的全球市场部门现在包括两个主要业务线,股票和股票衍生品,固定收益和货币。

Societe Generale的副首席执行官SéverinCabannes评论说,银行业务模式的调整使公司能够专注于其可持续增长的优势领域。

“通过基于我们在投资解决方案,结构融资和交易银行服务方面公认的专业知识的模型,我们有能力支持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特别是在储蓄和融资领域。凭借这个组织,我们的全球银行和投资者解决方案部门坚定地展望未来,“Cabannes补充道。

法国兴业银行4月份确认全球1,600个就业岗位,其中750个在法国,其余在伦敦和纽约,将作为投资银行业务重组的一部分,因为它希望减少5亿欧元的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