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6 08:41:43

BlockSafe Technologies推出符合SEC标准的安全令牌产品

Blockchain网络安全公司 BlockSafe Technologies 推出了预售的SEC合规安全令牌产品。BlockSafe ERC-20安全令牌(BSAFE)是一种创收安全令牌,完全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证券法规。

“我们的任务是一个重要的任务,每天从个人钱包中偷走900万美元,担心这种缺乏安全保障是大规模消费者采用加密货币及其背后技术的最大障碍”,CTO Ram Pemmaraju说。“BlockSafe将确保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安全。我们最近推出了我们的开创性应用程序CryptoDefender,现在正在展望未来并保护交换和私有区块链。“

BlockSafe Technologies最近发布了反恶意软件工具CryptoDefender™的移动和桌面版本,可以保护个人加密货币钱包免遭盗窃。

CryptoDefender是三层解决方案中的第一个,其中还包括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的ExchangeDefender™,旨在保护加密交换的内部系统。“我们的三个解决方案中的最后一个是BlockchainDefender,这是一种通过使公司能够添加身份验证,事务验证,内容过滤,DDoS缓解,负载平衡和安全防火墙来保护许可的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市场上没有其他产品可以为区块链提供这种级别的安全性,“BlockSaf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eorge Waller表示。

目前的预售发起了一项代币发行,计划在今年年底与STO筹集2700万美元的资金。BlockSafe计划利用这些资金将区块链安全解决方案商业化和营销。

BlockSafe拥有专利的尖端技术,可以解决主要的网络安全挑战; 在过去17年中,BlockSafe的母公司StrikeForce Technologies,Inc(OTC:SFOR)为消费者,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该公司得到了经验丰富的团队的进一步支持。StrikeForce关系带来了数百万美元的研发和17年的先进和经过测试的网络技术。BlockSafe还组建了一支信誉良好的顾问团队,涵盖网络安全和区块链行业。

BlockSafe是一家通过一系列解决方案来保护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公司,可以抵御一系列网络漏洞。该公司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爱迪生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