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06 14:56:35

法国岛豪华露营房产在拍卖区

59法国岛Barge Access Rd本周末在拍卖行。

一个离奇的法国岛房产的所有者——拥有一个成功的华丽商业和一个由百年老宅材料制成的房子——正在加紧努力,通过将它置于锤子之下来出售。

米姆和彼得,谁没有提供他们的姓氏,将有190万美元的价格希望,他们的“劳动的爱”在59驳船接入路,当拍卖在星期六上午11点,2月1日。

据房地产网站报道,40.33haEleanor Estate是本周维多利亚市215处房产中的一处。

这与上周公布的110个项目相比,出现了大幅跃升。

相关:买家在拍卖回来时在海滨“储物箱”上挥舞巨款

名人厨师乔治·卡隆巴里斯拍卖安全海滩度假别墅

前JB Hi-Fi业主列出邻近Portsea房产

这所房子是用从历史建筑中回收的材料建造的。

Core Logic记录显示,法岛地产于2017年11月首次入市,此后一直由多家房地产机构处理,最新消息是雅拉贡的Elders。

米姆说,她和彼得花了长达两年的时间建造了这座三居室的房子,风格是1900年代的农舍,大约从2012-13年开始。

她说,他们从图拉克、南雅拉和马尔文的百年老宅中采购了历史材料,包括“所有美丽的地板、俄勒冈州的横梁和铅灯窗”。

她说:“因此,这是一个使用百年老材料的新建筑。

“我们是自己建造的,没有付给建筑商钱。这是一种爱的劳动。

在59号驳船通道内。

这所房子充满了旧世界的魅力。

其他设计亮点包括法国门,一个带有石头长凳的法国省式厨房,以及一个环绕的阳台,提供不间断的180度西港湾景观。

长老、代理人雅拉贡说,这对夫妇的“神奇”建筑“充满魅力和性格”。

她说:“此外,你肯定会看到考拉和其他野生动物(包括奇德纳斯和鸟类),这是一个很短的散步到沙滩,然后回到一个州立公园。

这所房子也离网,这意味着没有电力和水的账单,也没有委员会的费率,而财产作为一个工作农场经营安格斯牛,羊和羊驼。

家里的三间卧室之一。

经典的浴室。

下一个所有者也有机会承担“法国岛屿兰明”的业务,米姆和彼得自2015年以来一直经营土地,每年产生约15万美元的收入。

米姆说:“我们不敢相信它有多成功。

“从我们开业那天起,我们的第一批客人就是来自澳大利亚的Grand Designs。此后,我们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美国、瑞士、英国,显然也有很多澳大利亚人。

“大多数周末,我们都有一些墨尔本的顶级医生和律师、牙医和会计师——压力很大的人,他们想离开、放松、吃奶酪和喝葡萄酒。他们关掉了手机。

这家酒店的特色是一个成功的华丽商业,有着致命的观点。

在五顶华丽的帐篷里。

该酒店有五个华丽的帐篷,但这可以扩大。

希勒表示,不热衷于经营某项业务的买家可以将该房产作为永久住宅或周末度假者。

她说,那些热衷于参加拍卖的人可以赶上上午10点从斯托尼角到法国岛的渡船,在那里他们会被一辆礼貌的公共汽车迎接,带他们去财产。

然后,公共汽车将把与会者送回渡轮,渡轮原定于下午12点和下午3点15分返回大陆。

从科里内拉到法国岛也可以通过驳船到达,游客可以乘坐他们的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