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10 17:31:37

Microsoft Lumia 950会将Lumia 950XL转换为计算机Continuum

令人惊讶的事情不断出现在技术世界中,现在,当手机连接到大显示器时,它可以完全转换为计算机。摩托罗拉首次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底座上进行了尝试。然后,华硕接受了挑战,并提出了“变形金刚系列”设备。实际上,它有一部可转换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变压电话。但是这些解决方案并没有真正起作用。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个是Android-尽管它具有灵活性,但它是一个移动操作系统。在较大的显示器上无法正常工作,而且摩托罗拉和华硕都更具野心。

Microsoft的Send应用现已可用于Android

但是现在有了Continuum,微软似乎会成功。微软还将受益于其Windows平台,该平台已知具有用于大屏幕的更好的操作系统。

Continuum作为Windows 10的一部分而首次亮相。但是昨晚微软新推出的Lumia 950和950XL既可以在Windows 10智能手机上运行,​​也支持Continuum功能。要使用此功能,您将需要一个可以连接更大屏幕(例如24英寸显示器)的显示底座。连接到此屏幕后,手机将在大屏幕上显示Windows 10的完整版,并为人们提供计算机体验。

iPhone 6S和6S Plus可以在印度进行预预订

这将改变人们使用手机的方式。例如,在手机上阅读邮件,您会觉得此邮件需要较长的回复时间。因此,将电话连接到显示器,然后像在计算机上一样键入答案。同样,您可以在手机上浏览网络,但是当您必须阅读10,000字的文章时,可以将其连接到大屏幕。新的Lumia手机具有许多独特功能,但Continuum功能将在吸引消费者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