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31 14:00:30

我们将为澳大利亚的金融中介机构提供现金资产的清算服务

法国巴黎银行证券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底开始为澳大利亚的现金股票提供第三方清算服务,这一发展将有助于抓住不断增长的市场间联系带来的机会。

“我们计划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进行清算。这将在今年年底实现,我们将为澳大利亚的金融中介机构提供现金资产的清算服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负责人Pierre Jond说。

法国巴黎银行证券服务在区域范围内在印度,香港和新加坡提供清算和托管解决方案。它于2009年3月被授予印度清算会员资格,并于2010年6月被接纳为新加坡交易所上市衍生品的银行清算会员。

法国巴黎银行证券服务有限公司(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于2011年7月获得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ustralian Prudential Regulatory Authority)的银行牌照,已为澳大利亚上市衍生品提供第三方清算服务。现金股票的清算会员需要单独许可,因为ASX维护现金股票和衍生品的单独许可规则手册。

在全球范围内,美国引入《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和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的目的是,将大量的场外交易(OTC)衍生品推向电子平台,而这些交易必须由中央交易对手方清除。2011年9月,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扩展了抵押品管理服务,将新规定引入的中央清算场外衍生品包括在内。

2010年4月,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发布了有关许可和监管清算和结算设施的方法的监管指南,以期有更多希望在澳大利亚开展业务的提供商。ASIC表示,其行动是为了响应国际法规的发展,以促进使用中央对手方(CCP)清算和场外衍生工具交易的结算。

法国巴黎银行证券服务亚太区主管劳伦斯·欧(Lawrence Au)认为,随着该地区市场开放竞争,该公司清算和托管业务在该地区的商机越来越多,从而导致了区域流动性的增加。

他说:“欧洲至少二十年来一直在努力协调市场,因此他们对跨境贸易采取更加自由的立场,以使其更容易操作来竞争流动性。” 因此,跨境,市场,资产类别和工具在欧洲开展清算业务要容易得多。”

相比之下,澳说亚洲才刚刚起步。

劳伦斯·欧(Lawrence Au),法国巴黎银行

他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该地区的交易所并没有真正为争取流动性而奋斗,也没有积极地进行自我吸引。” “在过去的几年中,由于替代平台的出现,压力越来越大,因此它们现在更愿意关注市场之间的联系。”

从历史上看,该地区的直接投资一直受到低市值,限制性的监管环境和禁止直接进入现金市场的资本约束的阻碍。但有参与者表示,通过提供工具向在亚洲注册的特定公司提供风险敞口,亚洲交易所现在将从国际投资者进入许多亚洲市场的当前受限准入中受益。机构投资者也越来越多地将上市和场外衍生品作为进入理想的亚洲市场的一种手段。

乔恩德说:“您显然希望拥有一个能够交易不同地理位置,不同交易地点和不同工具的清算人。您可以在清算人基础上建立的交易场所和地域越多,您的效率就越高。附带使用是。这就是我们在欧洲的策略-跨多个城市进行追加保证金。这就是我们渴望在亚太地区实现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