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20 14:18:51

独立研究提供者和执行经纪人积极地看好这一趋势

在中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已成为庞大的中间经纪人的当务之急,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最新宣布了一系列新任命,旨在加强其在中国的投资银行团队。同时,投资者对中国资产的渴求也使中国研究获得了很高的溢价,独立研究提供者和执行经纪人积极地看好这一趋势,赞成分拆。

瑞士信贷在7月19日宣布了一系列新任命,包括卡尔·包蒂斯塔,梅尔文·周和乔治·帕维(George Pavey)担任其亚太区全球市场解决方案小组(GMSG)的联席负责人,洪志刚(Zeth Hung)担任投资银行部和GMSG的副董事长。大中华区 该行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此次任命旨在加强对该银行在关键增长地区的资本市场和结构性产品业务的管理,并表明其在覆盖中国主要客户方面的持续投资。

像其他许多中国多头一样,瑞士信贷也有理由消除这一过程中的颠簸,例如加息以遏制通胀压力的前景。在整个市场上,经纪人正在加强其在中国的交易和研究能力,并将中国研究的价格和中国股票分析师的薪水提高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质量研究的价值肯定上升了,因为它可以收回成本–无论是独立还是其他。亚洲独立研究提供者协会(AsiaIRP)的联合创始人爱德华·斯托克瑞瑟(Edward Stockreisser)说,最大的问题是–在哪里找到最好的质量?他认为,稀缺性正在提高工资。

人们支付的保费是基于能力;有经验的了解中国的人数。通过基于中国在全球背景下的作用的研究,产生α的需求激增。人才当然存在,但有多少人在全球背景下看待中国?那就是最需要的,而且要花很多钱。最终,中国分析师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他们必须经历许多经济/市场周期,而在中国,这仍然是一个新兴领域。”

AsiaIRP于去年11月启动,目的是促进亚洲的研究独立性,并使研究提供者和仅执行服务的经纪人能够与全方位服务的投资银行更平等地竞争。AsiaIRP是该地区同类组织中的第一个,它是根据欧洲独立研究提供者协会(EuroIRP)和美国投资方组织成立的。EuroIRP成立于2005年,而Investorside则成立于2002年。与美国和欧洲同行一样,AsiaIRP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旨在提高对独立研究的认识并改变对研究的免费认识,部分是通过促进使用佣金分享协议(CSA),使投资者可以分开支付研究和交易执行费用。

Stockreisser补充说:“我们正在努力让从事该行业长达20-25年的独立经济学家和分析师获得高质量研究的合理报酬,而不是执行和首次公开募股的费用,并允许投资者获得最好的想法。

自危机以来,中国大陆的买方公司现在对卖方研究的信念已不再相同。这种信任将恢复,但最终亚洲投资者希望获得竞争优势,并希望在全球范围内了解中国的人们。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全面提高研究质量。如果这意味着获得报酬的独立研究公司能够聘请质量更高的员工,或者保持他们的研究机构运转,那么这对独立研究是有好处的。” “一旦任何投资者发现了经验,他们就会准备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为此付出代价。AsiaIRP所做的是推动捆绑销售,以便投资者获得最佳执行力和最佳研究。”

从执行经纪人的角度来看,在提供最佳执行服务时缺乏透明和知识渊博的股票覆盖范围会导致市场被误导,缺乏信念和方向。IND-X Securities(Asia)Limited的机构销售主管Alistair Fullerton表示:“清晰,简洁,准确的研究对于从买方客户向我们提供清晰,简洁和准确的指导很有必要。” AsiaIRP的创始成员。他补充说:“独立的研究提供者具有不冲突和公正的立场,可以对公司有完全公正的看法,对投资银行,公司融资或咨询压力也要公正。”

客户在研究上花费更多的事实并不会冒损害公司佣金池的风险,因为它维持着与买方客户商定的固定基点费用。“无论他们向研究提供者支付什么费用,我们都将保留相同的基点金额,并相应地分配佣金。我们提倡诚实和独立的研究,因为归根结底,质量低劣,没有持续经营的股票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