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08 17:26:53

我希望每个美国人都能看到5G的变革影响

我们为最好的网络感到自豪,” Verizon首席执行官Hans Vestberg 说。“我们一直都在使用4G,我们将在5G上使用它。我们对我们的网络进行了非常谨慎的投资,但网络是我们的战略,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如此。在Verizon,我们为此感到自豪。我只是希望每个美国人手中都有一部5G手机,看看它将以5G在这个国家制造的变革方式产生巨大影响。“

我希望每个美国人都能看到5G的变革性影响

我们已经在5G上工作了七年。我们是第一个在世界上推出5G家庭宽带。我们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5G移动性的人。我们现在有四个城市,今年我们将有30个城市。我们已经有三款5G手机了。所以我们当然领先于比赛,但我们尊重所有比赛。我们为最好的网络感到自豪。我们一直都在使用4G,我们将在5G上使用它。

我们对我们的网络进行了非常谨慎的投资,但网络是我们的战略,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如此。在Verizon,我们为此感到自豪。这对我们很重要。我只是希望每个美国人手中都有一部5G手机,看看它将以5G在这个国家制造的变革方式产生巨大影响。

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大的转型中

它一直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我的意思是美国的无线市场极具竞争力。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新鲜,我们已做好准备。我们正处于公司非常大的变革之中。我们已经改变了网络,我们有一个新的市场,我们有一个自愿的产品,有近10400人离开我们。所以我们准备好了。无论出现什么,Verizon都会迅速做出回应,我们将管理我们的股东或客户,员工和整个社会。那是我们的工作。

移动和宽带以及5G和所有这些都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市场。当然,有很多关于它的炒作和讨论,而美国则处于领先地位。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这里工作。我们会竞争。我认为我们已经拥有最好的4G网络,我们已经准备好与5G成为第一。我们将坚持并执行。我有一支伟大的团队每天都这样做。我们的主要目标是立即执行,然后我们周围会发生很多事情。

对科技的监管很困难

首先,我们了解各种问题(围绕大科技)以及所有这些问题。最终,我们需要记住移动性,宽带和云,这种组合是21世纪的基础设施。如果你可以扩展,你可以真正解决你从未想过的世界其他地方的问题。如果我们开始通过监管来削减它,我们就无法为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提供同样的机会。所以这非常重要。

其次,我认为技术发展得如此之快,以至于如果你进行监管,它只是移动速度太快而且很难。我认为这取决于负责任的领导者,如果你做了愚蠢的事情,最终客户将会追随你。我们正在建立信任和创新的品牌。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每天争取获得信任,有一件事你做错了你就失去了信任。这必须进行规范,最终这一点更为重要。

我认为技术领域的监管很难,客户最终会对其进行判断。我担心,如果你要在世界各地制定不同的平台规定,例如,这意味着今天从他们那里得到的官员,人们可以获得数字医疗保健和数字教育平台,我们'我会失去那个。凭借我们在世界上的可持续目标,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机会。我认为那会很糟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