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2-27 16:43:09

促销活动为其Bing搜索引擎的忠实用户提供了额外的OneDrive存储

用必应搜索。赚取积分。获取更多的OneDrive存储。这就是微软提高Bing使用率的秘诀。为了纪念OneDrive(以前称为SkyDrive)的推出,“ Bing和OneDrive在有限的时间内仅向Bing Rewards的所有新成员和现有成员提供100GB的OneDrive存储空间,仅提供1​​00个积分,” Bing Rewards的高级营销经理Alex Danskin ,在博客文章中写道。

Danskin写道:“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一年将其存储增加100GB的能力(价值50美元),使我们能够为最稳定和忠实的Bing用户提供额外的好处。” 微软于2月19日推出OneDrive,以取代其SkyDrive云存储服务,该服务被发现侵犯了英国天空广播集团(BSkyB)的商标。与SkyDrive一样,OneDrive可在包括iOS和Android在内的各种平台上使用。

那些Bing Rewards的新手可以免费获得OneDrive容量。Danskin写道:“新会员只需注册即可获得20个红利积分,这将使您在第一周就为OneDrive新优惠赢得足够的积分。”

Bing Rewards是Microsoft的搜索忠诚计划。用户(13岁及13岁以上)只要使用他们的Microsoft帐户登录,就可以通过使用Bing进行搜索来获得积分。尝试新功能并在浏览器上制作必应的主页,可以赚取更多的积分。贷记计数器会保持运行状态,以记录用户已存储的贷记数量。

可以将积分兑换成Amazon,星巴克和其他几个品牌的礼品卡,也可以兑换Hulu和Skype等在线服务。或者,用户可以选择捐赠其学分来选择慈善机构和当地学校。

根据网络分析公司Comscore在美国的最新搜索引擎排名,上个月Google网站以67.6%的搜索量领先市场。微软网站以18.3%的排名紧随其后,紧随其后的是Yahoo,Ask.com和AOL。

对于Bing在Comscore的“ Powered By”报告中,这些数字看起来要好一些。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1月份,有69%的搜索来自Google的自然搜索结果(上升了0.4个百分点),而27%的搜索是由必应提供的。”

微软一直在努力缩小这一差距。该公司去年与竞争对手苹果(Apple)达成协议,以Bing for iOS 7 取代Siri的默认搜索引擎。谷歌以前是Siri的默认搜索提供商。

9月份,该公司对Bing进行了新功能改进,包括第0页,该功能可在用户键入查询时快速访问关键搜索任务(图像,新闻,航班搜索等)。据报道,该公司还利用Bing即将推出的Cortana移动数字助理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