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0 15:06:22

评测宝沃BX7隔音怎么样宝沃BX7真实油耗测试

宝沃Bx7的噪音控制比较的一般,怠速的时候可以听到发动机运转声传入车内,行驶的时候胎噪也比较的明显,我和小李此次的测试过程中,实测出怠速时车辆的噪音分贝为42.5,时速高速时攀升到了64.1,时速120km/h的时候就是67.4分贝了。

实测出的噪音表现对比一下就是比较的一般的,怠速时会安静一点,但是也不如同级车型,时速60公里之后就完完全全超出了推荐值。

不少的朋友们觉得宝沃BX7的油耗有点高了,小编今天就来测试测一下这车的真实油耗是多少,不同的条件影响油耗的大小,此次我们实测一下,测试的条件为天气晴20℃,空调开启,我们行驶了123公里,时速都是低速保持在28km平均,全程没有激进的驾驶,都是比较的温和。

最后消耗了9.86升的燃油,我们测试的这车是才开几百公里的新车了,没出磨合期,实际平均油耗8.0升/百公里还是挺令人满意的。比价是一款中型SUV,这样的表兄很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