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31 17:05:36

Google地图可让您关注企业监控活动和优惠

借助Facebook风格的关注功能,Google地图可让您更轻松地与自己喜欢的零售商保持联系。您可以搜索要关注的商家,然后点击“关注”按钮以提示“为您”标签显示的事件,优惠和其他更新。例如,它会告诉您当您的普通咖啡店获得新的混合物或您最喜欢的服装店有销售。

谷歌地图的产品经理保罗科尔周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搜索巨头也会让你在开业前看到新的业务 。

它让未来的企业主通过创建一个免费的个人资料(使用谷歌我的商业)来产生一些“即将推出”的炒作,该个人资料将在开幕前三个月出现。开盘日期在商家资料中显示为橙色。

以下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针对Android用户推出。

谷歌没有立即回应CNET关于它进入iOS的问题。

“For you”标签仅适用于少数几个市场,但即将推出更多地方。

这些功能包括添加更详细的通勤信息以及从Google地图中控制音乐应用程序的功能,以及群组规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