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8 10:06:52

奔驰宣布售价8万美元的涡轮增压柴油V6 ute

已经证实,最昂贵的工厂交付生产的产品将于12月在澳大利亚落地。我们谈论的是日产Navara的梅赛德斯 - 奔驰X 350 d V6。

X 350 d将上市,配备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V6,可产生190kW和550Nm。它将成为这个特定级别中最强大的ute,同样也提供最大的扭矩。通过七速汽车后,动力通过恒定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发送。

后部差速锁用于增加牵引力,全轮驱动系统在正常情况下在前部:后部之间分配40:60的动力。但它确实在给定条件下不断调整这个比率。三种越野模式也调整比例,4MAT为标准模式,然后4H分频扭矩为30:70,4L分频为50:50。

其他越野规格包括600毫米的水涉水深度,离地间隙为222米,这些数据的排序远低于同类基准。相比之下,HiLux 4×4双驾驶室分别提供700毫米和279毫米。在福特游侠Wildtrak还提供分别800毫米和237毫米。

X 350 d的两个主要不同等级将在澳大利亚展出。最实惠的是Progressive,而Power将成为市场上最昂贵的ute - 不包括进口的美国卡车。

两种型号都具有一系列安全功能,包括7个安全气囊,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和后视摄像头。还有五种驾驶模式,包括舒适,生态,运动,手动和越野。

自从今年早些时候上市以来,梅赛德斯 - 奔驰X-Class(主要基于日产Narava并使用相同的客舱结构和四缸发动机)并没有真正在细分市场销售方面产生重大影响。VFACTS数据计算了新的车辆注册数量,首次开始记录5月的X-Class销售情况。从那时起,已售出738个单位。相比之下,日产在6月份售出了1273个Navara 4×4(不包括4×2)的例子。

新款将加入现有的X 250 d四缸发动机,并将于12月开始销售。价格将从以下开始(不包括在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