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05 12:11:56

讲解下vivo x7怎么样及vivo x7手机配置介绍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vivo x7怎么样及vivo x7手机配置介绍,让大家对于vivo x7怎么样及vivo x7手机配置介绍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vivo x7怎么样

X7和X7 Plus主打自拍功能,配备了1600W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内置了一枚Moonlight柔光灯,可以在暗光环境提供近似棚拍效果,有效提升肤色亮度。通过vivo在技术上的优化,可以自动去除夜间红眼等。在后置摄像头上,X7采用1300W后置传感器, X7Plus则使用了1600W IMX298后置传感器。

2.vivo x7手机配置介绍

明晚(30日)19点,vivo将在京正式发布X7/X7 Plus两款新品。现在工信部也“知趣”地给出了证件照,得以最后确认外观细节。

相对于前作X6,X7的背面和侧边都没有很大变化,依然是天线条分割的三段式设计,金属机身,单颗LED闪光灯。

当然,正面就脱胎换骨了。传感器右侧多了Moonlight柔光灯,正面底部抛弃传统的“三大金刚”换用指纹识别Home键。

综合目前的资料,X7将搭载高通骁龙8976处理器(骁龙652),4GB+64GB存储组合,整合前置指纹识别、1600万像素前置Moonlight柔光灯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

X7还拥有一块5.2英寸1080P OLED显示屏,电池容量2930mAh,三围147.3×71.85×7.24(mm),重量151g,标配全网通。

X7 Plus造型上的区别和X7不大,屏幕将升级为5.7英寸1080P,而且前后都是1600万像素摄像头,自拍、拍物都给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