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02 17:49:24

为什么你应该在国外预订时购买旅游保险

最近,孟买居民Neha Sharma,一名公关公司高管,在发生严重事故后被困在巴厘岛后,在Twitter上寻求外交部长Sushma Swaraj的帮助。来自新德里的32岁的Neha于12月的最后一周前往巴厘岛,与朋友一起度假。然而,在12月29日,她和她的朋友旅行的汽车遇到了一个意外,因为司机在车轮上睡着了。事故非常严重,司机当场死亡,而夏尔马腿部,手腕和手指骨折,脸部受伤。据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后,Neha不得不在印度驻巴厘岛大使馆的一名官员医院接受七个小时的手术。

在一系列推文中,Neha要求政府立即进行医疗后送。不幸的是,同样没有义务。事实上,如果她只花了300卢比就可以在网上购买价值5万美元的旅行保险,因为她可以轻松避免所有这些精神痛苦和经济压力。称之为纯粹的无知或漠不关心 - 许多像她一样出国旅行的旅行者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即不花很多钱购买足够的旅行保险。更确切地说,大多数旅行者认为购买旅行保险是一项额外费用,特别是在旅行时间很短的情况下,没有意识到成本对于您在旅行中可能遇到的任何紧急情况(特别是与健康有关)所提供的报道非常微薄。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经常出国旅游度假,商务或教育,旅游保险已成为绝对必要。最重要的是因为在国外旅行时,与上述任何住院相关的费用可能过高,并且可能在您的口袋中挖洞,不仅在发达国家,而且在欠发达或发展中地区的异国度假目的地世界的。虽然对旅行保险的误解是它仅涵盖航班延误,旅行取消费用,行李或护照丢失以及盗窃,但事实上它还提供了足够的医疗费用保护。

破坏旅行计划的自然灾害是它所涵盖的另一个重要风险。最近的火山爆发扰乱了飞往巴厘岛的航班,使数百万来自全球各地的度假者陷入困境,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据报道,一旦印度尼西亚岛发生火山爆发,主要保险公司就会申请截止日期,并且只有在保险公司接受停产前购买的政策的索赔。然而,有旅行保险的人在他们被困在岛上的日子里获得了酒店,食品和旅行费用的报销。在任何这样的自然灾害中,住在异国他乡的总费用可能会花费你2到3万卢比之间的大约10天。

东南亚是全球度假者的热门度假胜地,因为它提供经济上可行的交易。充满活力的城市,偏远的山地部落,广阔的湖泊和引人入胜的热带雨林共同为东南亚带来难忘的度假体验。但不要忘记,旅行计划也会带来一些不可预见的情况的压力,您可以通过选择旅行保险来控制这些情况。

前往东南亚旅行时的旅行保险也包括任何遗失物品的费用或盗窃或抢劫的可能性。因此,当您在度假时不会出现通常的知名行踪时,您可能更容易遭到盗窃和抢劫。您可能会丢失护照和其他旅行证件。所有这些项目都包含在您的保险计划中,对于那些希望在度假期间保持联系的人来说,这是非常有用的功能。

旅行保险不仅可以让您感觉安全,而且还可以增加额外的安全性,同时前往天气条件也可能与东南亚不同的地区。拥有可以弥补航班变化的旅行保险非常方便。当您因航班取消而需要重新安排整个行程或甚至可能错过转机航班时,我们提供保险政策以确保您的航班和住宿保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