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6 17:20:09

经批准的经济适用房的地毯面积增加

联邦内阁周四表示,在Pradhan Mantri AwasYojana(市区)下的中等收入群体(MIG)信贷挂钩补贴计划(CLSS)下,有资格获得利息补贴的经济适用房的地毯面积增加。

根据MIG I类CLSS,地毯面积将从90平方米增加到120平方米。MIG II类别的地毯面积将从现有的110平方米增加到150平方米。

该决定将追溯实施,自2017年1月1日起实施,即CLSS for MIG的实施日期。

铁路红利

内阁还批准铁道部提议在议会两院通过一项决议,通过铁路公约委员会(2014年)的建议,即2016 - 17年,纯粹作为一次性举措,铁路公司应付给一般收入的股息可以免除。

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已给予其对于所anganwadi服务延续批准,该计划少女,儿童保护服务和国家托儿所计划,直到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超过的费用₹ 41000亿卢比。这些是综合儿童发展服务下的子计划。

为了改善司法基础设施,中央赞助的司法基础设施发展计划将继续超越“十二五”规划,即2017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

Infotech

内阁还批准印度国家科学院与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之间就科学,技术,农业等领域的互利协议达成协议。该协议的目标是通过方式支持两国的机构研究,技术转让和互访。

民航

批准还签署了印度和波兰之间就民用航空部门合作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在得到两国政府的批准后,将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为期五年,共同致力于合作的互利和改善印度的区域空中连通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