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5 16:41:12

Karakusevic Carson和David Chipperfield在伦敦的哈克尼揭幕姐妹塔

大卫· 奇珀菲尔德建筑师事务所(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与卡拉库塞维奇·卡森建筑师事务所(Karakusevic Carson Architects)合作,在伦敦东部的一个地产上建造了一对相匹配的六角形 房屋塔楼。

Hoxton Press是位于哈克尼(Hackney)的科尔维尔庄园(Colville Estate)上的两座住宅塔楼。一种是高16层,用红砖砌成,另一种是20层,用深色的灰砖砌成。

该项目是Karakusevic Carson对整个Colville Estate进行重建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分为三个阶段的项目,该项目将看到1950年代建造的438个住房的议会大厦,并替换为925座新住宅,并改善了社区设施和公共空间。

霍克斯顿出版社(Hoxton Press)总共有198所房屋,这些房屋正在私下出售,以帮助支付房地产中其他地方可负担房屋的成本。这意味着该房地产现在可以容纳长期居民,新的市政租户和私人购买者。

该计划特别与众不同的是,它使旧模式(使议会租户占据了高楼大厦)头上浮现。

两座塔的平面图都是六角形的,阳台环绕着它们的角落。它们的方向是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Karakusevic Carson的主管Paul Karakusevic在参观建筑物时说:“在16层和20层,它们并不是最优雅的型材,但是通过切面,您可以得到更纤细的比例。”

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的 Alexander Hill补充说:“我们的想法是,没有真正的建筑物,并且在地面上没有黑暗的区域;它非常开放。”

他告诉Dezeen:“在楼上的计划非常简单,以同心圆排列。”

六边形平面图创建了一个简单的布局,在建筑物的每个楼层的中央核心周围排列了六个房屋,顶部是顶层房屋。房屋在建筑物的各个角落被组织起来,从而使宽敞的阳台可作为居住空间的延伸。

希尔说:“许多高层住宅计划都有这种条形码的外墙,因为开发商要求前后移动墙壁,但我们想创造一个具有强烈计划和连贯性的东西。”

“每个公寓都可以欣赏到令人惊叹的美景。”

为塔选择的两种砖都来自比利时的Vande Moortel砖公司。它们是用相同的粘土制成的,但是灰砖要烧两次而不是一次。

目的是赋予塔楼独特的身份,同时也与庄园及其上其他新建筑物的历史产生关联。

希尔说:“这些是手工制作的水浸比利时砖。它们具有光滑的石头般的品质。” “颜色匹配的砂浆有助于使建筑物具有雕塑感。”

他补充说:“建筑物感觉非常坚固。”

在公开竞争后,设计合同被授予伦敦的两个建筑工作室。已经设计了设计的前两个阶段以及总体规划,Karakusevic Carson邀请了David Chipperfield的工作室来最大程度地赢得第三阶段竞赛的机会。

评论家称赞该计划为模范。英国《金融时报》的埃德温·希斯科特(Edwin Heathcote)将经过改建的科尔维尔描述为“真正具有建筑质量的混合新街区”,而 《观察家》的罗文·摩尔则表示,其中包含“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好的议会房屋”。

除住宅外,两栋建筑中较高的建筑还包含一个用作社区咖啡厅的宽敞空间。

卡拉库塞维奇说:“居民们真的支持在这里建房,为将要建造的所有新房屋付费的想法,因此显然,一个时髦的咖啡馆对整个社区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他们卖4英镑的咖啡,而住在后面的人几乎负担不起电费,那感觉就不好了。”

咖啡厅空间设有拱形天花板和大玻璃正面。该立面从一个角落举起,铺装在地面上抬起,在景观中形成一个驼峰,形成一个非正式的交汇点。

较小的塔楼包含通往两个建筑物的地下停车场的入口,还包括自行车存放处。

Hoxton Press是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在英国的第一个高层住宅项目,该工作室最近完成了皇家艺术学院的扩建,并开设了Selfridges百货商店的新入口。

在Instagram上的帖子中,大卫·奇普菲尔德(David Chippefield)将其描述为“自60年代以来第一批看起来像60年代的野兽派房屋”。

该工作室的其他住房项目包括中国杭州的一个石屋“村”和纽约的布莱恩特大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