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1 09:10:51

亚马逊Go无现金商店抵达旧金山

亚马逊的便利店未来主义概念已经来到旧金山。周二,这家在线零售商在加州街300号开设了最新的亚马逊Go,这是一家出售三明治,薯条和饮料的无收银店。在一系列摄像头的帮助下,商店让客户在旋转门上办理登机手续,拿起他们想要的东西,然后离开,无需停在登记处。

这家商店是亚马逊的第六家亚马逊Go,现在向公众开放,其中三家在西雅图,两家在芝加哥。该公司计划在芝加哥开设另外两家分店,在旧金山开设另外两家分店。预计另一个地点也将抵达纽约市。

虽然亚马逊摆脱了亚马逊Go商店的收银员,但它表示它仍然雇佣的人数和普通便利店一样多。该公司表示,它能够重新部署工人做其他事情,如放置货架,清洁和准备食物。

亚马逊Go只是亚马逊少数几家新店的概念之一,其中包括曼哈顿亚马逊四星级商店,亚马逊书店书店,大学送货地点和商场售货亭。亚马逊还经营约460家Whole Foods杂货店。该公司似乎正在测试所有这些不同的商店想法,以吸引更多的钱和客户进入其不断增长的零售帝国。亚马逊在美国的在线商务方面已经占据了很大的领先优势,但它在实体零售方面是一个很小的参与者,其中大约90%的销售额仍然存在。

亚马逊有可能刚刚开始使用其随时随地的便利店,彭博上个月报告称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之前开设多达3,000家亚马逊地区。定位,建设和配备许多商店即使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短短几年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例如,Walgreens在美国有大约8,100个地点,成立于1901年。

但就目前而言,如果您居住在旧金山(并拥有亚马逊帐户),您可以光顾亚马逊的第六个Go位置。

5G是您的下一个重大升级:您需要了解的有关5G革命的一切。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年满60岁:太空机构已经把人类带到了比其他任何人都更远的地方,并且计划进一步发展。

保证Facebook数据安全的5个技巧:从Facebook隐藏您的生活,同时仍然在Facebook上发布您的生活。

从互联网上删除自己的6种方法:最后准备离开网格了吗?它不是那么简单,但这里有一些易于遵循的步骤,应该指向正确的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