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9-16 17:24:30

iOS 13中的更改可能会强制重新设计VoIP应用程序

一份报告声称,提供呼叫的主要消息应用服务,如Facebook的Messenger和WhatsApp,将不得不对其代码库进行重大更改,以便在iOS 13中正常工作,因为Apple担心应用程序使用的现有方法可能是用于数据收集目的。

作为2019年WWDC期间应用程序后台执行会议的一部分宣布,Apple正在强制应用程序在不使用时执行后台处理,以减少他们的工作,以节省电池电量和提高性能。Apple并没有让应用程序保持运行,而是希望尽可能地限制后台处理。

对于具有VoIP组件的应用程序,如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它们会尽可能在后台继续运行,以允许呼叫快速连接。在Apple的更新系统下,此类应用程序将不得不依赖于新的“VoIP推送通知”,这是一种低数据推送到设备,可以打开相关应用程序并执行打开调用的功能。

开发人员要到2020年4月才能使他们的应用程序符合要求。

引用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The Information 声称这两款指定的应用程序都会强制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因为后台应用程序技术可以执行许多功能。具体命名为需要进行大规模更改的功能是WhatsApp如何处理端到端加密。

此更改还可能会提示其他优化,因为应用程序能够利用后台任务进行互联网调用,以将应用程序保留在内存中,从而使其能够比从头开始更快地启动。通过切换到VoIP推送通知,这消除了使应用程序保持准备并准备运行的好处。

除了功能和性能之外,Apple可能关闭该功能的另一个原因是后台应用程序可能收集有关用户的数据,这可能被视为隐私问题。

Facebook发言人坚持要求报告说它没有使用呼叫功能来收集数据。“要明确 - 我们正在使用PushKit VoIP API提供世界级的私人消息体验,而不是为了收集数据。”

Facebook还表示,这些变化“并非微不足道,但我们正在与Apple就如何最好地解决”这些变化进行对话。

与Facebook的应用程序相关的VoIP呼叫的后台处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前苹果应用程序评论团队负责人Phillip Shoemaker指出,Facebook在2014年将Messenger拆分为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并没有结束Facebook对该应用程序的使用。主要的社交网络应用。虽然Shoemaker建议Facebook停止在其主应用程序中使用该系统,但VoIP背景模式仍然在Messenger和WhatsApp中得到积极使用。

“Messenger仍然可以使用[VoIP背景]模式,并且确实如此,”鞋匠说。“他们在后台做了什么,无论是接听电话,一直听,还是更新主应用的内容,苹果都不清楚,但可能会发生。”

Facebook并不是唯一一个使用该技术的应用程序制作人,Snapchat和微信被引用为在后台运行而不是语音通话。缺乏对应用程序在这些时间段内明确执行的操作的了解一直是引发警报的可能原因。

在过去几年中,社交网络陷入了与用户隐私相关的许多妥协情况。除了花费50亿美元的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之外,该公司还使用其现已禁止的Research VPN应用程序自2016年以来收购了187,000名用户的数据,这导致Apple暂时取消了Facebook的企业证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