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9-05 17:18:11

货币衍生品的交易是在BSE的新交易平台上使用BOLT Plus软件进行

印度孟买证券交易所(BSE)已推出货币衍生品交易。疯牛病将允许以每种美元,欧元,英镑和日元交易印度卢比的合约。货币期权交易也将从美元 - 合约开始。

货币衍生品的交易是在BSE的新交易平台上使用BOLT Plus软件进行的,该软件基于德意志交易所的全球交易架构T7。

新系统的一个关键特性是响应时间约为200微秒,这使其成为该国最快的交易平台。

货币衍生品交易的清算和结算将由BSE的全资子公司Indian Clearing Corporation进行。

为了鼓励参与新市场,BSE已下令不对每笔交易收取任何交易费用。对于长达6个月的合约,价格范围将为+/- 3%。对于超过6个月的合同,价格范围将为+/- 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