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4 18:24:39

Societe Generale选择了Smartkarma的股权研究平台

法国兴业银行与Smartkarma合作,为其机构客户提供亚洲市场的股权研究。Smartkarma的平台目前为其用户提供了100多家投资洞察公司的访问权限,这些公司由大约400名分析师组成。

分析师对15个亚洲市场的1,600多家公司进行了研究,包括中小型企业,事件驱动的IPO分析和地面覆盖。

法国兴业银行亚太区现金股票和全球执行服务主管Stephane Loiseau解释说,Smartkarma的平台将为法国银行的客户提供“对亚洲股票的高质量,独立股权研究,以及富有洞察力的投资理念”。

他表示,它还将补充法国兴业银行的跨资产研究和交易业务,并进入全球125个以上的市场和交易场所。

SmartKarma首席执行官Raghav Kapoor补充道:“未来几个月,我们将共同努力,帮助客户优化研究预算,满足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而无需修改工作流程或增加管理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