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0 14:39:54

丰田公司代表证实 新Supra将有手动选项

据报道,今年6月,新丰田Supra可能只提供自动变速器。嗯,Supra爱好者可能会得到一个缓刑,因为一份新的报告表明,手动选项可能会提供给新的跑车。首先,我们会告诉你,这些信息的来源还没有被验证(我们正在研究),所以拿着它与一撮盐。

在参加iH8Mud论坛时,一位会员声称与一位受人尊敬的丰田代表共进晚餐,后者透露了一些关于新Supra的细节。这位名叫戴夫的代表参与了大多数现代北美丰田车型的产品开发,包括200系列越野车。

当被问及新跑车时,该代表声称它将于2019年发布,并有一个手动变速器作为一种选择。当你考虑到丰田的另一款以发烧友为重点的车,86,提供了一个棒的换档,这将是有意义的汽车制造商提供类似的变速箱在Supra,特别是如果它想要支持它的断言,不再建造“无聊的汽车”。

除了这些与传输相关的信息外,这位代表说,新的Supra可能有两种不同的发动机。第一个显然是在日本的玛克和宝马之间开发的,但不是后者熟悉的3.0升双涡轮内联-6。400马力可能就要上牌了。此外,一个混合动力系统将提供。

可悲的是,丰田本身对整件事一直守口如瓶。希望它能很快决定为新的Supra详细说明它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